性感到爆

直接在現場換衣服 金在中阿阿阿阿阿

你真的真的好美

粉色皮衣的中中 真的超好看的

跟現場互動真的超級棒的 中中求台灣場也要

為什麼上面這麼萌 下面令人有點害羞>/////<

真的很喜歡聽你唱歌 聽你唱歌是種享受

 

靠 唱Mine這麼high 完全就是肉宴

眼妝好美喔

你真的是露得可以

你個傻瓜 不要哭了

歌單

①9+1# ②Butterfly③Rotten live④Kiss B⑤Now is good⑥Don't walk away⑦I said I'm sorry⑨Shiny day⑩Bighter⑪Glamourous sky(日語)⑫Luvholic⑬化妝(韓文版)⑭Let the rhythm flow⑮Ultra soul(日語)16.想你 天國的階梯Ost17.Modem beat18.Just another girl19.Mine20.Paradise

首爾場訊息

穿著黑絨毛開衫大衣開場熱唱兩首,重點是白胸部全展現啊包括兩點!胸上是有新紋身嗎,不確定沒看太清。第一次就調戲「大家都脫了吧」「再給我懷挺一下

金在中你真的超級色的而且你真的很騷好嗎?還現場脫衣服 你真的愈來愈沒下限了你=_= 但反正你本來就沒節操 哈

問道為毛喜歡喝酒,他說喝酒可以緩解壓力可以给予創作靈感,特别是在作曲作詞的時候喝點小酒就是靈感如泉涌,總之喝酒的好處有很多很多。問他打算什麼時候結婚,他說不會結婚,感覺自己的感情總是會無疾而終很坎坷的样子,所以……

恩.....我懂你的意思但酒少喝 他會擔心的 至於你後面的問題謝謝你給了他這麼棒的答案 中中靜待奇蹟吧 我們會陪你一起等

一個粉絲穿連衣裙,在中慵懶地語調說好性感,然後自己掀起了自己的背心,用肚皮去貼鏡頭比性感嗎

你為什麼要跟人家女生比性感咧 你這樣做到底是為哪樁

翻唱以前五人電臺裡唱過的《보고 싶다》然後最後吊胃口,都以為他要飆高音,結果特灑脫的把最後兩個字說直接念出來了,囧!然後被報復了,喝水嗆到了,囧!

哈哈哈哈 真的實在是活該報應

最後大螢幕那個飛吻,啵地好大一聲太勾魂兒

金在中突然鬧情緒,哭了,paradise歌唱完了?然後帶著淚一直在口動著說話說了好多,然後就我看不懂!突然帶淚然後背對觀眾一直都不望回來!謝幕呢?謝幕都沒有!給我paradise歌詞!

你個傻瓜 不要哭了啦 我很怕你哭 我知道你突然哭的念頭是什麼 雖然有他就一切足夠 但是你心裡面還是會害怕 傻瓜不要怕 你這樣只會讓大家更心疼而已 你只要記得抓著他的手不要放

首爾場就這麼棒 真的很期待台灣場 還有金在中你不要來台灣唱這首歌又哭 我真的會當場哭出來TTTTTTTTTTTT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