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出現的小在終於在NII的FM上現身了 好想他好想他阿 但看到他還是依舊漂亮又可愛

hero-37

寶寶今天好漂亮喔 小捲毛耶 真好看

hero-38  

好久不見了你還是依舊美麗動人

部分小在的消息:

1.在中在電影胡狼來了有三首ost NII的現場唱了其中兩首<---好想快點聽到阿

2.在中說某天他照鏡子的時候看到自己有了皺紋的時候笑了<---不管你有沒有皺紋他都愛你

3.在香港拍攝的MV 在中的角色設定是引退的歌手 因為成員自殺而過著隱居的生活 MV的歌手本周末出道予定<---引退歌手?成員自殺而隱居?呃....我怎想到娃娃的七月 設定是不錯但注定是悲的

4.有天說他有在看請回答1997而且很喜歡裡面的恩地稱讚她演技很棒 在中說不知道誰是恩地也不知道FIESTA,然後假裝咳嗽去轉移注意力<---可是你們家允浩也有在看1997耶看來你那段日子太忙沒在follow

5.在中經過NII同意帶著Brownie回家了,並且把它放在了那匹馬燈的下面。<---你是有多愛那隻狗狗阿

6在中說為了盡快給大家看到新作品,所以目前正在整理中。然後在歌方面,雖然在電影中也有唱OST,但很多人說想聽我唱歌,所以SOLO專輯目前也正在認真準備中。<---你說話算話喔 我等你solo

在中11/1推特

mjjeje 아..감기기운이올라온다.. 머리가아파온다.. 아무튼..자칼이온다 아자 。啊~感冒的苗頭出現了~頭開始痛了~無論如何~胡狼來了加油!

寶寶好好休息 前一段時間你辛苦了忙他很累吼 除了照顧他你自己也要好好休息喔 懷挺

mjjeje ... 你這個意思是.....允浩在彩排演唱會沒空陪你你乖快點去睡覺

mjjeje 벌을받고있는거야 분명..分明就是在受罰

你喔你 唉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寶寶阿TTTTTT

這是他的推特他把簡介JYJ from東方神起還有他自己的名字給改掉了 我不知道他為了什麼原因而改但他每次都東暗示西暗示的 話中有話 這個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看到他那樣我真的真的很心疼
這個傻瓜

JJ  

JJ-1  

全沒了 你最後還是選擇註銷推特 連唯一你可以講話的地方都沒了 在中阿你個傻瓜 你又學希大 知道你一直在忍連你也忍不住了嗎?在在TTTTTTTTT

知道並了解你是為了什麼原因而關 我想說唉 雖然心疼你但至少你不用再看到飯們彼此為了什麼原因而掐架也不用去在乎什麼言論 雖然你的允浩看不到你給他的推特訊息但至少電話短信是可以的 寶寶你知道嗎?我一直以為你可以撐到你當兵的時候我以為你可以再撐個2年只可惜 唉!總之做你自己吧 這樣你壓力也不會再那麼大了 懷挺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