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上我最愛的P圖 這才叫真正的Kiss 多有fu阿

YJ-339 YJ-340     

其實再重看歌詞以後確實亮點很多 在小在說這是他用他自己的感情下去描寫的 我更加相信這是給允浩的 還記得小在在南京跟泰國場的時候說過的嗎?他說他創作的來源都是來自於過去的人事物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永遠都是那個人影響他最深

這是那位新人的完整版音源 歌是好聽但是還是沒小在唱得好 

小在清唱版

 

hero-43 hero-44  

他太多段歌詞都很赤裸裸的告白光前面兩段就是 我就只選幾段歌詞來講

直到天亮請與我在一起 留在我身邊我會一直守護你 請這樣再對我說一次 在今晚結束之前 直到天亮

送你回家的路上 數百次苦惱著是否要抓住你 只有今天只有今天 我這樣可以嗎?天亮之前想跟你在一起 離開我的話每天每天都請到我身邊 留在我身邊我會一直守護你 請這樣再對我說一次 在今晚結束之前 直到天亮

其實小在很不想跟允浩分開 他們白天根本很難見到面因為很多原因能見面的時間也很少 晚上雖然他們會一起睡 可是他有多不希望放開允浩讓他走 每次白天的時候允浩就走了他醒來只剩下他自己一人 他很空虛他很寂寞 他只想要允浩多留一點時間給他 跟他相處 然後這首歌也有呼應到浩珉的catch me

catch me:太遲鈍了 直到你整理好心情之前,我都只會看著你我到底為什麼,希望你來哀求我,我會等你的,現在或未來都不要離開我,對我說這樣的話吧,傻瓜 為什麼我會愛你”

簡單的說金小在又藉著他的歌來跟允浩告白了  不過他不安又甜蜜的心情看得出來 他想抓住允浩多跟他在一起一點他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 而剛好允浩的佔有慾剛好填補了小在心裡那個最不安全的地方 他們很甜蜜很幸福 對沒錯 但是小在不是很相信幸福 因為過於幸福不到幾天而已又把他們打回地獄 他不相信幸福但是他相信允浩 不是允浩的錯也不是允浩不好 是他自己過於沒有自信對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性 所以他會怕

但其實就像昨天我說的 只要他回頭一定看得到允浩伸出手歡迎他 只要他對自己多點自信 那他跟允浩會更加幸福 所以允在飯們就一起守護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